<$BlogRSDURL$>

Wednesday, May 10, 2006

下水禮 

終於行了下水禮!!!!!! YEAH~~~ ^O^

近個幾禮拜的天氣實在好得不~~得了!!
太陽伯伯每天都一大清早便笑呵呵的對著我們, 直到黃昏六點多才離去.
I LOVE SUNSHINE!!!!!

雖然昨天是晚上去游水, 但由於太陽伯伯很勤力, 所以池水仍然很溫暖.
又雖然游了沒多久已經無氣力 (因為近大半年很少做運動),
但由於實在太愛在水中暢游的感覺, 所以仍盡力地游呀游.

游水這一項運動, 我是在中學後期先真正接觸.
記得那時是一個同學教我的. 那一年的暑假, 我們常常到公眾游池.
她用心地教我. 而我這個徒弟, 都很用心地學.
只不過, 我遇到其他人多數不會遇到的難題......
......就係要忍笑!!!
原因係每當我努力地在水中做出同學教我的動作時,
我都會不期然地聯想到當時自己的姿勢一定很核凸很好笑.
然後就會忍不住笑了出來, 也游不成了.
幸好, 我最終勉勉強強也學懂了最簡單的蛙式.
也是靠著這糊里糊塗的泳姿, 現在每一年的夏天,
我都可以休哉悠哉地在水中慢慢地 (因為游不快) 暢泳.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