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RSDURL$>

Saturday, May 13, 2006

和你在路上 

你和我從不同的地點出發, 有一天, 在路上遇上.
我們手牽手, 天真快樂地向前走著.

有時, 我會氣力充沛地向前衝, 走遠了;
不要緊, 我總會有睏倦無力的時候, 你總會趕上.
有時, 你會慢慢地走又或是停下來, 察看一下環境, 想想應怎樣走;
不要緊, 我總會徘徊在你身旁, 等著你, 你總會前進.

沿途上, 你看見種種的珍禽異獸, 都會興致勃勃地向我講述牠們的特性.
然而, 對不起, 其實我未必聽得懂, 就如我對你說路上那燦爛奪目的花兒品種一樣.
但是不要緊, 我仍然會用心地去聽, 因為那是你喜歡的.
我們又會遇著很多不同的朋友伙伴, 或會到別處逛逛.
也不要緊, 我們總會記掛著對方, 回來後又會雀躍地告知所見所聞.

謝謝你為我張傘, 謝謝你的忍耐和包容, 我也會做好我應做的.
只要你和我都保持著那份純真, 無論怎麼走, 我們都會一起向著約定的那方走去.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