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RSDURL$>

Thursday, June 15, 2006

手機鈴聲 

'Nami Nami~~! Nami Nami~~!!...' - bra bra 廣告歌;
'如果~~ 太多牛奶味...' - 朱古力鮮奶廣告歌;
'呀~~ 呀~~ 呀~~ 呀~~~~...' - 呻吟聲;
'爸爸聽電話呀!! 爸爸聽電話呀!!...' - 小朋友叫聲;
... 等等等等.

今時今日, 林林總總的手機鈴聲在街頭上商場裡車廂中此起彼落.
由十年前單調的傳統電話響鬧聲, 到簡單的聲響音樂;
再變成多和弦的美妙樂曲, 繼而進展成現在的流行歌或人聲... 實在精彩!

我本身仍然用著一部只能播放多和弦的手提電話, 比較落後.
不過用作電話鈴聲, 我喜歡純音樂多過流行曲, 所以已經很滿足.
又在多種純音樂裡, 我比較喜歡那些聽起來輕快但有點空洞感覺的.
曾經在一個朋友的 Nokia 手機裡聽到一首很喜歡的音樂, 名字可能叫 'Espionage'.
可是 Nokia 是一隻比較自私的牌子, 內置的鈴聲大多不可傳送 (真可惡!!).
在網上我又遍尋不獲... 如你們有類似名字的 midi 檔案, 煩請傳送給我.

相信我的下一部手機應該是可以用 MP3 作鈴聲的,
到時又要費一番心機時間去選擇數首我喜歡的鈴聲了.

網站分享: Free Sony Ericsson T610 ringtones - myT610
我的鈴聲分享: Heaven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