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RSDURL$>

Saturday, June 17, 2006

鼻子受罪 

早上乘巴士返工, 對面坐了一個印巴藉男子.
相信他噴了不少古龍水上身, 濃濁得不~~得了!!
那些濃和濁把我附近的空氣都 '倒塞' 了.
可車上人又多, 又尚有很大段路才下車, 我便繼續坐著.
但過了十多分鐘, 我的鼻實在辛苦死了, 結果要拿出一張充滿薄荷味的紙巾掩鼻.

其實我們不時會遇到這些 '香味撲鼻' 的人;
男的女的, 印巴的, 歐美的, 日韓的, 香港的... 什麼人也有.
只是味這樣東西就是 '各香入各鼻', 每人的喜惡都不同.
我本身喜歡比較濃郁的香水 (可能因為鼻子不夠靈), Gucci Envy 便是我的最愛.
除了我覺得不好聞的香味外, 果味或太甜的香水我就最不能接受.
總覺得生果或糖是應該往口裡放, 而不應塗在身上的.

八卦分享: 十二星座的幸運香水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