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RSDURL$>

Monday, October 16, 2006

不快樂的 a 至 z 

心情不佳... 情緒低落... 誰來救我??!!

angry - 憤怒, 會令人沮喪... 無奈不快樂的時候, 心中總有一團怒火
bad - 不好的思緒充塞在腦中呢~!
cry - let me cry...
depressed - 意志消沈, 怎算好~?
escape - 走出黑暗!
frustrated - 前路茫茫...
god - 原來我大多是不開心時才想起衪呢!!
help - 誰來救我?
illusion - 願一切不好的都是幻象
justice - 世上沒有的東西
knowledge - 如果我知識廣博 d, 可能生活都會開心 d.
lost - 何時可找到出口?
mood - 情緒欠佳... 低落...
no - 走開! 不要煩我!
opposite - 事與願違... 好多時現實往往是我們希望的想要的相反
passive - 為何有這麼多東西是我們掌握之外?? 令我們只能作被動的角色呢?
question - 滿腦子的疑問, 惜無人能給我答案
rest - 我要休息
sad - 笑不出呢~
tired - 疲累
unhappy - 心中不快呀!!
vanish - 不好的東西, 可否消失呀~~?
why - 點解?! 點解?!!
x-men - 如果有他們那麼強就好了...
year - 渡日如年
zzz - 不快樂的日子裡我只想睡覺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