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RSDURL$>

Sunday, November 02, 2008

滿分的新郎哥 

昨天是一對好朋友的大喜日子.
晚宴的時候, 沒有玩新人的遊戲, 只有新郎哥給新娘子的surprise~!

當吃過翅後, 螢幕再次亮起, 並播放出他們一張一張的生活照片.
除了背景音樂之外, 還有就是新郎哥那沉實並有點 DJ feel 的深情旁白.
旁白內容是什麼, 記不起了.
只記得隨著照片而來的是一小段新郎哥的婚前剖白, 內容是:
'... 好想尼一日快d 到! ...'
緊隨這剖白片段, 是現場播起了一首十多年前的流行情歌.
接著便聽到新郎哥的動人及情深獻唱...
新娘子感動得淚流滿面, 而新郎哥則邊唱邊溫柔地幫她抹眼淚.

其實新郎唱情歌的環節近年頗流行, 小妹也遇過數次.
不過昨晚這位新郎哥的出場方式很特別又夠心思,
歌又唱得動聽和深情, 我覺得應該給滿分呢~ ^O^


感激我遇見 - 鄭伊健

作曲:KASAHAPU FUKUYAMA 填詞:小美 編曲:陳光榮

靠向我身邊 你帶笑卻無言
在落寞情況 常贈我明天
縱會有辛酸 有了你
我願擔起每天 狂風中也熱戀

伴我高低起趺幸運及那失意天
並說聲多甘心及情願
過每天

情懷是因你溫暖
衝擊於心裡邊
全情愛我 熱情熱愛加添
唯獨是可愛的臉
手挽手肩並肩
有緣碰見
仍留在我身邊
心 真摰倍添 愛倍添
蕩來這段緣 這段緣
不知怎去講 感激我遇見






Comments: Post a Comment